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希望 你不要再给了好吗?

要自己把希望解决掉 自己的心却很痛
为什么要给我那个希望呢?
为什么!

你一点都不明白我的心情!

原本的我本来就没事,本来就没事
然后,你害我有希望,我很开心,但是,却我又不能做这些,我还要把握自己找层的希望给解决掉!
但 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呢?为什么不直接说呢?

为什么要用那种方式来和我讲呢?好难接受。。

不好意识嘛?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了。我比较喜欢坦白。直接说不好吗?还要我自己开口。why do I always have to bear this?!

本来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心情要去上课了,但为什么就是要有现在这样的心情呢?

算了。好累好累。自己找自己要等着自己处理好吧。哭也没用因为解决不聊,只会然我的心跟痛!等你看到了这些,希望你有一点的内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