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下一场大雨的一个下午

好想这样抱着你,依赖你,懒惰一下!
骏骏骑士
快要一个月在金宝了,我一个人的生活依然是那样的那样
这个时候,我应该讲说我还有朋友的存在。可是我不是一个很喜欢依赖朋友的人。大学朋友对我来说,只是说HIBYE!等等地。除了几个朋友罢了。因为社会太严重的受伤了!所以我的真真朋友就只有上中学时候遇到罢了!
而你呢,也是我的朋友。也是就是会成为一个很重要的人。

就好像回到第一次来到金宝一个人一样的感觉
不像以前,每次下课了,就可以打电话,不然就是等你电话,问我等下一起吃晚餐好吗?

不知道你又是如何呢?
你有怀念那些下课了,就有人在等你,在想你吗?

我有呢!

好了,应该回去读书了~
爱你杰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