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今夜二十二日


好久没跟新了~

对不起呀!最近很不好受因为我有要分手了
我竟然会提出分手。。。
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好像有人想要把我的心把出来一样。所以就想分手
可是因为我的骑士,很厉害 他没有答应我。还把我抱得静静

那晚我们就这样睡着了

对不起蔡骏骏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怀那么坏 不能体谅你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体谅你了。。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推开
每次想要问你要不要一起吃饭,可是结果自己觉得,直到你那么忙就不要问了。因为知道会得到rejection.
然后就会生气

我不反对你去参加什么什么的,只是有时候你要关心我下嘛 我好却爱了!

希望过年后,我们不要吵架了啦!我发现我们的架就是每次都是因为一样的东西。

可是我知道我还是好爱好爱好爱你!因为,所分手的时候,我的心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