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骑士,我爱你

两年了,好快的。

还是说,我还是好爱你。

刚刚,我们在whassap里,就吵架了。又是为了那个她吵了架。好难过
我也不想要一次又一次地为了同样的人吵了架

我是不是应该翻印一下呢?
可是我不知道要这么样把他忘记把它忘关关
有谁可以教我吗?

说真的,我好讨厌他 也很不想看到他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虽然他是没有做什么,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吧。

好吧,
就这次,我不要再问在想关于他的事了。我会把自己活到美美的,把自己变得有自信。

对了,自信 就是他。我就是需要他!

Confidence with my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