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晚上了


今晚有点想法
最近一直想着一些东西
东西,就是爱情咯!


前几天,听见,看到,感觉到
有一对情人分手了

分手那么容易吗?
不容易一点都不容易
分手是很敏感的话在情女之间

我也说过要分手,可是,一旦发了短信说分手,有一种后悔的感觉
然后,就希望男的不要跟我说分手。。。结果每次都一样 我的骏骏都没想要分手!!!
所以这几天,想了很多以下,我不想再说分手了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
每个情女分手后,一定会有一点点的后悔,哪怕0.01%一定会有!后悔永远就是后悔,改不了!所以我永远都不要对爱情后悔!因为我有可能不能在恋爱了。。。
就算现在你不觉得后悔,那直到有一天,你再遇见他,你后悔了。。。
没有的话,我无话可说了。。。

2011 年,我开始有回那个想恋爱的感觉,因为我感觉到有一个人的存在会染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得去学校上课。于是,我就努力的染他感觉到我的存在。。
噢噢!不知道为什么上帝那么好,那个人没有躲开我,不理我,尽然我们的感情变得像朋友了!比朋友还要多?就这样过了两个学期。。。

2012年,在默天默月默个地方 他尽然跟我说 我爱你!之前,他每一次都跟我说“等我,等我”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还以为你有什么病呢。。。。。艾艾 可是到最后,我明白了 那个手工,我要好好把握,照顾!谢谢你了蔡骏行!跟你在一起了,我在想,到底,我的感觉是真实的吗?

2013年,我们吵架好多次 我也忘了为什么吵架。有时候你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也回答不了因为被你问问到忘了一切~~~ 拍拖也快要一年了,开心的日子也多,哭哭啼啼的日子没有比开心得多幸好!我要说的是,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还有跟你在一起!
 

吵架也吵了快要一年了
接下来,不要吵那么多,要多读书努力 将来要稳定!
to be continue...forever ! ILYF

蔡骏行,其实,你的秘密部落各,我看到了,读到了。我很想跟你说很想说很想说面对着跟你说。可是我没做到,对不起。我不小心近道了,于是我就看到了。我的心很不好受因为瞒着你。。。我只开过两次,没了。就这样。。。。你可以在原谅我一次吗?我真的很抱歉,我很得很想知道你的想法,看法。。对不起。。有时候,我也很讨厌这样的我,我也不知道如何去改。。。真的很抱歉。。。

iLY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