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日子开始了

天空变黑了
代表晚上了
晚上了
还是要读书
可是,在读书单中,一定会想起一些东西
那就是 你
你 就是我的骑士
一年多了,你的样子还是一样 脾气还是一样
我叻?我变了吧
变好变坏?
不一定吧因为人中是要经过一些事才会变 变 变 
时间到了
我们快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那段时间 我该这么过呢?你该这么过呢?
我们一起进过这个考验吧!
希望老天爷对我好一点~ 我要天天开心 不要每天想你!偶尔想一想你就也好 ~~~
剩下十二个星期了,你就要去IT 我一定要把你搞到很想我!

好吧,我爱你啦 我的骑士
其实,我很想把你带回我家给妈妈爸爸弟弟哥哥妹妹DANNY阿姨叔叔看呢。
只不过,没那个勇气。。。
对不起呀,希望老天爷然我有那个机会那个勇气! 

然时间证明吧!我相信那一天的到来一定很美好的!
When there's a dream, there's hope C:


你用叶草来和我求婚,我不会答应你的。你用花来求婚,我也不一定答应你。你用富贵的戒指来求婚,我也不一定会接受。你用你的心来求婚,我一定答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