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晚上好


我刚刚看到了一些我追想要看到的东西了
我好怕
好怕有人会冲进来 然后发现我做了什么事情。
好怕。
看到那个盒子里攥着一些东西
好怕又有人冲进来
看了几眼 就乖乖把它发挥原点了

我的感觉,没什么特别
只是,有那个想法要爬上去拿那个东西的理由有一点劲呀
因为那些照片,然我好奇好好棋 有时晚上,是人最有空做坏事 最好的时期
照片,是因为我想要做一些东西,然后就看到了。害我的东西没做完
看到照片,好劲呀!你为什么放在那里。。然我看到。。。看到的时候,汉都快要留下来了

阿阿阿
心理不爽,就想去看跟多东西
看完后 去上厕所

然后就在这里了。


重点是

这件事情,我不能偏着你 我一定要跟你讲,我看到了。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看到这个部落
希望你不会生气。。。

看完后,我依然放下了。我没有生气,也没有不开心。
我在上厕所的时候,想了一些。就是,你
你变得很成熟,你变得不一样了。你长大了,学会了。

现在我们这样多好!
不过,不知道你读了还会一样吗?
我觉得你觉得我会看了吧?

这些,都没有什么。都不是最重要的重点

最终重点就是。


很爱你。很爱你。

p/s: 你看到了这个,请回答我,为什么会有那个东西在盒子里呀?我看到的时候,有点吓倒。。。。。。。。。。。。。。。

还有我帮你把他的照片放进去盒子里了。。希望你不介意。。。。不希望你回复你的有甜有苦的回忆。还有不希望我会吃醋你还放着她的照片在哪里。照片还那么大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噢~~~